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所长培训班在天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来源:

近日,为期5天的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所长培训班在天长成功举办。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年稳主持开班式,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杨燚出席并讲话,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文冬致欢迎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天长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全省市场监管系统100余名所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先进典型交流、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人事司张巍、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李耀、省信访局徐永祥等专家领导和省市场监管局各业务处室骨干授课。内容涵盖了市场监管、信访工作等12项重点领域。授课人用热点事件、鲜明事例,多角度、全方位深刻阐释了相关政策法规,用真实案例及工作经验传授市场监管行政监管执法要点,为全省市场监管所所长更新知识储备,提升综合履职能力。

培训班学员还到秦栏、千秋市场监管所实地观摩天长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就深入市场监管所“两化”建设,如何利用好智慧化、信用化、网格化监管手段提升市场监管效能进行交流学习。

培训期间,天长、黟县等地6名基层所长就市场监管所建设做法与经验作了典型发言,全省103名市场监管所长就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王图强到天长调研“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工作[ 06-01 ] 下一篇:安徽“双创汇”走进天长专场暨天长市第31届人才科技节开幕式成…[ 08-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