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冶山镇开展“反邪宣传进企业 政企联动创平安”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崇尚科学、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反邪、防邪、拒邪意识,7月18日,天长市冶山镇综治中心联合冶山镇派出所共同到辖区企业安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长市嘉瑞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进企业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党委组织委员、政法委员张梦雅通过宣传册给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

冶山派出所教导员陶晨利用真实案例向职工们揭露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号召企业职工对邪教歪理邪说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让企业职工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并鼓励、引导企业职工勇于检举揭发邪教组织活动,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冶山镇通过入企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范围,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广大企业员工们也深刻认识到做好防邪工作是维护社会大环境乃至国家基层政权稳定的大事,通过政府、企业、家庭、社会共同形成合力,为建设平安企业,营造清正和谐社会氛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来源:冶山镇 张梦雅)


上一篇:唱红色歌曲 颂百年党恩[ 07-13 ] 下一篇:冶山镇人大:浓墨重彩绘就乡村振兴美好画卷[ 08-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