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二墩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二墩村:老有所学 托起老年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在享受丰裕物质生活的同时,期待享有更加丰富健康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期,二墩村多举措、多渠道为老年人提供退休后的休闲娱乐场所,让村内老年人共享快乐生活。老年学校就是许多老年人们学习新知识、掌握新的技能的地方。

对于老年人来说,能上老年学校,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需求。许多老人上一天课,就能开心一个星期。而且,这里有他们的交流展示的地方,让他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我们下得了厨房也能上得了课堂,会一直健康快乐地学下去。”学员王长富高兴地说。

“要充分了解和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二墩村党总支书记表示,“凡是对老年人身心有益的课程,我们都会考虑开设。”“每次来上课都成为了最期待的事,村里老年学校还经常组织我们参加一些手工活动,彰显了我们老年人的风采,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这里,真正的圆了我的学习梦,又丰富了我的老年生活。让我真正感悟到:夕阳无限好,黄昏也不怕啦。”学员张长林说。

老年人们对于现在所享受到的丰富老年生活都很满意,也很感激有这次机会。“这种不断丰富的养老形式和载体,是老年朋友们所期待的,并且能给他们带来归属感。”

供稿人:永丰镇二墩村 李庆华


上一篇:二墩村:多举措迎“七一”[ 07-03 ] 下一篇:永丰镇二墩村:党员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 12-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