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监督>>正文内容

汊涧镇开展新录用人员岗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  来源:

为做好新录用人员的岗前教育,帮助树立廉洁自律意识,8月14日上午,汊涧镇纪委书记陈爱国对新录用的1名公务员、1名选调生和3名事业编人员进行岗前廉政谈话。

陈爱国要求新录用人员要增强廉洁意识,增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并对5名同志提出了四点期盼:一是加强学习。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认真工作。要牢记岗前廉政谈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期望,爱岗敬业,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三是积极适应。要在最短时间里最大程度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完成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业。要增强法纪意识,做好表率。

新录用人员表示在谈话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将时刻谨记纪律戒尺和廉洁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汊涧镇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天长市:“三个突出”打造党员干部全链条政治监督[ 07-13 ] 下一篇:金集镇:善用监督曝光 抓好以案示警[ 11-1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