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汊涧镇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5日  来源: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为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好对选派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8月7日,汊涧镇党委书记俞树彬带队前往汊涧镇长山村、叶营村开展“夏送清凉”关爱选派干部行动,走访慰问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选派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俞树彬为选派干部送去了夏日清凉物资,详细询问了选派干部驻村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关于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强村班子建设等的做法、打算和建议,及时掌握选派干部思想状态,帮助解决驻村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主动作为,积极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完善乡村振兴计划,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并叮嘱选派干部在忙于村务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防暑降温。

选派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做好驻村工作,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乡村振兴事业助力保航。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共青团秦栏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07-20 ] 下一篇:汊涧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 08-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