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综合>>正文内容

汊涧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8月29日,汊涧镇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俞树彬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许从庆主持。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飞传达了天长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年轻干部“薪火接力”工程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天长市委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

参加座谈交流的32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发挥年轻干部的创新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俞树彬对青年干部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个人阅历,分享了对做人做事的感悟,强调年轻干部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无不胜。并从五个方面给予了嘱托。一要有肯学习的决心;二要有肯吃苦的毅力;三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是有与同事共事的格局;五要有耐得住清贫的底线。

最后,俞树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的奋斗姿态,不负韶华不负己,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真抓实干中淬炼成长,为汊涧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汊涧镇开展选派干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08-15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个坚持”打造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 09-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