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美好大通>>正文内容

元通社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来源:元通社区 张荣祥

8月14日,元通社区联合社区网格人员开展环境整治专项清理行动。

在清理整治中,主要对社区内卫生死角、枯树杂草、私种小菜园、乱堆乱放、车辆乱停等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小区内“脏、乱、差”现象。此次共清理乱堆乱放17处、陈年垃圾等杂物7车、铲除乱种菜4处,有效地改善了小区的环境。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整治小区环境卫生为重点,对随手乱丢烟头垃圾、不文明停车、楼道内环境不整洁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宣传,引导小区居民规范有序停车,维护环境卫生整洁,力争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上一篇:便益社区组织党员及群众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07-28 ] 下一篇:党员干部齐带头 无偿献血显担当[ 07-3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