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大通>> 美好大通>>正文内容

党员干部齐带头 无偿献血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1日  来源:冯安村 陈丹丹

为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7月31日,冯安村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大通镇“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冯安村党总支书记陈诚率先垂范,其他党员干部也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传递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与正能量。虽然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住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冯安村党员群众自觉排起队伍早早等候在这里,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检测、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卷起衣袖、伸出手臂,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

冯安村党总支副书记郭代芹一家三口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他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党员干部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后我更要多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奉献爱心和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一份贡献,为党旗再添一份光彩。


上一篇:元通社区: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08-24 ] 下一篇:大通镇:三减三健,全民行动[ 09-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