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二十九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制作

本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活动的精品节目,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吴梅芳作为主讲人,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制作

本片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我来讲”活动的精品节目,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刘红运作为主讲人,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铜陵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由枞阳县融媒体中心新闻专题部主任王朱作为主讲人,讲述了1948年底,红军画家、时任总政第一研究室主任黄镇同志主持设计和制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的过程。

 

云南省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东旺乡为保护人民财产安全,每年在虫草采挖季节,组织入山干部、村民党员在雪山之巅建立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为民服务的工作事迹。

 

四川省木里县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倮波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张春云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带着年幼的孩子一起走村入户,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事迹。

 

农业农村部制作

本片讲述了桂平市乡土专家薛维健帮助龙虾养殖户解决小龙虾个头小不能及时上市的问题,普及了反季节小龙虾养殖知识。

 

水利部制作

本片为大家普及汽车落水或进入内涝区域时,乘车人员如何自救的知识。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上一篇: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三十期)[ 08-30 ] 下一篇: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二十八期)[ 08-1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