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正文内容

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三十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远程教育学用结合实效,帮助全省基层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更便捷地掌握课件资源库内容,省党员电教中心通过安徽先锋微讯定期发布精品节目推荐以及最新上传更新节目单,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合肥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为“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的精品党课,讲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中一盏马灯背后的故事。

六安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为“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的精品党课,讲述了一位名叫卢炳银的红军战士,在1932年通过鄂豫皖苏区红色邮政系统寄出的两封家书,以及两封家书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铜陵市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为“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党课征集评选展播活动中的精品党课,讲述了1949年渡江战役前夕,铜陵地下党组织用2个多月的时间摸清国民党军队在长江南岸的军事布防情况,绘制成江防图的故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制作

本文献纪录片一共5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纲,精选出多位历代清官廉吏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故事,分别以《家·国》《俭·廉》《仁·善》《孝·忠》《传·承》为题,展现了贯通古今的家风文化。

农业农村部制作

本片记叙了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乡土专家杨杜娟帮助农户提高竹编技艺的事迹,并为观众普及了竹蔑选择、竹制品编织和竹编器具品种设计等知识。

河北省委组织部制作

本片通过微电影的形式,讲述了一起恐吓和绑架案件,普及了有关法律知识,并警示教育人们要知法、懂法、守法。

中华妇女联合会制作

本节目共8集,通过微动漫和专家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涉及结婚生育、财产分配、人身权利等与女性权益息息相关的条文进行解读,帮助女性知法懂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上一篇:天长市仁和集镇:远程教育点燃党员“三把火”[ 08-30 ] 下一篇:好片在这里——远程教育精品节目推荐(第二十九期)[ 08-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