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先锋动态>> 天长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来源:

9月19日,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带队来我市调研,我市领导贺家平、阚绪瑞陪同调研。

金力一行先后来到汊涧镇长山村、“天外来客”驿站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天外来客”驿站是天长99公路的第一座综合性旅游服务设施,包含乡村市集、民宿客栈等内容。金力指出,民宿产业是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立足自身优势,合理规划布局,完善公共配套服务,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和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擦亮“天外来客”品牌,促进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汊涧镇长山村,是“皖东最后一个古村落”,99号公路的起点站。金力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当天,金力一行还来到汊涧镇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并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金力与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其家庭和收入情况,鼓励群众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嘱咐随行的乡镇干部,要强化帮扶跟踪,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切实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确保医疗、教育、就业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关怀到位。


上一篇:安徽“双创汇”走进天长专场暨天长市第31届人才科技节开幕式成…[ 08-04 ] 下一篇:金力到天长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10-1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