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冶山镇:立足岗位当标杆,人大代表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来源:

2023年9月19日,在天长艺术中心的礼堂内,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长市第四届千秋剥菓节正在热烈举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齐聚,庆丰收,促和美,回顾三十年强农之旅。

在此次庆祝活动的表彰环节中,市级人大代表、冶山镇优品家庭农场主——张治岑,近年来凭着对农业的热情、家乡的热爱,将附近村民不愿种植的近600亩地承包流转过来,除种植订单水稻外,还进行玉米大豆套种300多亩,将土地效益发挥最佳,喜获“十佳种田能手”称号。市级人大代表、冶山镇长兴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海成,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通过对社区集体资产进行盘活,与所辖企业开展村企联建,将闲置土地对外租用、对废弃的资产资源进行公开拍卖、成立劳务公司等多种方式,使冶山镇长兴社区村集体经济从2018年的26万元,快速递增至2022年的151万元,成功摘牌“集体经济十强村”。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必须始终坚持‘百姓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主动服务群众”。张海成、张治岑两位代表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们除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积极发挥标杆作用外,还始终牢记代表职责,主动深入选区倾听老百姓的意见和呼声,了解掌握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自“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共收集上报选民意见建议40多条,在群众和政府之间成功搭建了“连心桥”,真正做到了内强自我素质,外履代表职责,成为人大代表战线上的排头兵。

(来源:冶山镇 张献琴)


上一篇:冶山镇开展“无偿献血传温暖”主题活动[ 09-08 ] 下一篇:探索工作新模式,彰显人大新作为[ 11-2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