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冶山镇开展“无偿献血传温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志愿献血,是凡人善举,更是生命对生命的接力。2023年9月6日、7日两天,由冶山镇政府志愿队同天长市中心血库志愿服务团队合作,共同开展“无偿献血传温暖”的主题活动。

9月6日上午冶山镇党委书记张长浩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并且多年来一直坚持献血,为无偿献血事业传递了温暖,同时为党员干部职工对献血活动发挥了领头羊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宏瑞和镇一级主任科员周永武专门到各村(社区)和各单位走访调研无偿献血宣传、人员组织发动情况。

 

9月7日上午8点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无偿献血的义警、志愿者准时到达献血车前,认真听取医护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讲解后,按要求帮助医护人员对献血者分别进行填表登记、采样检验等流程,献血现场规范有序。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路人发放“无偿献血科普知识介绍”等宣传册,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的好处。大家表示,能够为社会做贡献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今后还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本次活动共有300多人参加,其中成功献血的有208人,献血量共计51100毫升。这些无偿捐赠的血液,将在急需用血的生命中澎湃爱心的力量,传递献血者身上的温暖。

(来源:冶山镇 毛佳佳 曹化山)


上一篇:做好经普工作,摸清经济家底[ 09-04 ] 下一篇:冶山镇:立足岗位当标杆,人大代表展风采[ 09-2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