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冶山>>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做好经普工作,摸清经济家底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您好,我是冶山镇普查员葛建慧,请问……”在亲切诚恳的交谈中,普查员葛建慧把企业、个体户的基本信息记录下来,并通过采集系统上报数据。从“五经普”工作开展以来,像她这样的普查员在冶山镇有20多名,夏末秋初,天气变化无常,他们顶着酷热或暴雨,起早贪黑地对辖区内的经济体开展清查走访,为查清家底,反馈经济实情贡献力量。

冶山镇高度重视“五经普”工作,镇长王宏瑞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并要求镇纪委对普查工作进行监督,镇普查中心在分管领导带领下深入基层,走访普查小区,推动普查工作进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普查工作得到高效有序开展。

接下来,冶山镇将持续把“五经普”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凝聚力量,抓好关键,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此次普查各项工作。

(来源:冶山镇 刘玮)


上一篇:冶山镇人大: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08-22 ] 下一篇:冶山镇开展“无偿献血传温暖”主题活动[ 09-0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