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金集镇鲍岗村:观看党员电教片《好办法》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来源:鲍岗村 王秋凤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0月25日,鲍岗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优秀电视教育片《好办法》。

电视片《好办法》根据黄山市试点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真实案例改编,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和诙谐幽默的情节,讲述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这个“好办法”在农村化解矛盾、提升乡风文明、优化乡村治理、落实党的惠农政策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先烈、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力量。

(来源:鲍岗村 王秋凤)


上一篇:金集镇黄桥村:青年干部向阳而生 书写光荣与梦想[ 09-15 ] 下一篇:马塘村关工委开展“观看时代楷模主题影片”活动[ 11-2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