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金集>> 远教动态>>正文内容

马塘村关工委开展“观看时代楷模主题影片”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马塘村 胡玉凤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关工委的号召,11月23日上午,马塘村关工委组织辖区“五老”以及青年志愿者观看了反映“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同名电影《李保国》。

该影片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同志的事迹改编,讲述了作为大学教授的李保国35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最终积劳成疾,将生命献给太行山的感人故事。观看过程中,关工委成员、“五老”及青年志愿者随着影片的推动,几次为李保国同志的刻苦工作钻研精神而潸然泪下,为他的奉献精神而起立鼓掌,向这位模范共产党员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精神学习,利用自己的特长为村民服务,构建和谐温暖的马塘环境。

(来源:马塘村 胡玉凤)


上一篇:金集镇鲍岗村:观看党员电教片《好办法》[ 11-06 ] 下一篇:仓房村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8》[ 12-2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