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干部教育>>正文内容

乔田万家小学党支部:清风校园倡廉洁 立德树人育桃李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今年以来,乔田万家小学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多层面全方位营造“崇清尚廉”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教育可持续发展、教师专业化发展、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党建引领打造清廉教育阵地。开展“尚德倡廉扬正气 廉洁从教修己身”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意识,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定期举办师德师风系列宣讲活动,遴选一批师德高尚的教师,在教师例会上分享自己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心得与体会,为教师们搭建起表达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

警示教育绷紧清廉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抉择》等警示教育片,以案促思,以案警醒,增强廉洁意识。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专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

家校联动共建共享清廉校园。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家庭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分别邀请教体、纪检监察、卫生健康等部门就加强学校领导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清尚廉人生观的教育等进行专题讲座,形成家校联动、共育清廉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天长市:“三个坚持”推动干部教育走深走实[ 11-24 ] 下一篇:天长市第1期讲解员业务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01-1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