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釜山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釜山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讲座,增强居民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釜山社区10月9日举办了一场反诈骗宣传讲座,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保护居民的财产安全。

在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识别方法,包括虚假中奖信息、假冒公检法、网络购物诈骗等。同时,他们还向居民普及了如何防范这些诈骗手段的知识,提醒居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点击可疑的链接等。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介绍了如何下载和使用反诈APP的方法,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讲座结束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将把这些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避免成为电信诈骗的受害者。

此次反诈骗宣传讲座是釜山社区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和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釜山社区  谢敏


上一篇:志愿者在釜山社区老年食堂举行包饺子活动,传递关爱与温暖[ 08-15 ] 下一篇:釜山社区召开高标准农田改造启动会,集结力量推进农业现代化[ 10-0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