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釜山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釜山社区召开高标准农田改造启动会,集结力量推进农业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来源:

2023年10月8日,釜山社区召集各生产队队长及代表,召开了一次高标准农田改造启动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高标准农田改造开展的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各生产队队长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和研究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的实施方案。各生产队队长及代表积极发言,就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农产品质量的关键措施。

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陶礼俊表示,将认真听取各生产队队长及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釜山社区也将继续加强与各生产队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高标准农田改造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釜山社区进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实施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我们期待着釜山社区在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的推进中,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农业农村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釜山社区  谢敏


上一篇:釜山社区开展反诈骗宣传讲座,增强居民防范意识[ 10-09 ] 下一篇:2024年医保缴费接近尾声,及时缴费医保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11-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