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釜山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无偿献血,无私奉献——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今日,在汊涧镇镇政府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需要帮助的生命提供及时的援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釜山社区的献血者们也在社区大健康指导员孙晓梅的带领下,来到了献血点。在中医院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们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健康检查和采血。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关注和参与。不仅有年过花甲的老人,还有许多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生命尽一份力。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需要帮助的生命提供了及时的援助,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

让我们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温暖和关爱,让每一个生命都充满希望和力量。

                                                                                                                                     供稿:釜山社区   谢敏


上一篇:2024年医保缴费接近尾声,及时缴费医保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11-30 ] 下一篇:“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在釜山社区开展[ 12-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