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釜山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在釜山社区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来源:

2023年12月1日,天长市妇联与汊涧镇妇联在天长市汊涧镇釜山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万家”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参与度,推动绿色环保理念在社区的普及和落实。

活动当天,天长市妇联和汊涧镇妇联的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即将开始的宣传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宣传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形式,让居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是天长市妇联与汊涧镇妇联在环保领域的一次重要合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参与度,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市妇联和镇妇联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下,绿色环保理念将在天长市得到更广泛的普及和落实。

                                                                                                                            供稿:釜山社区   谢敏


上一篇:无偿献血,无私奉献——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 11-14 ] 下一篇:天长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1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