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釜山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天长市2023年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来源:

2023年12月1日,天长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司法局、市审计局在汊涧镇釜山社区隆重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市50余家单位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热情参与,共同见证了法治文艺演出的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首先进行的法治文艺演出,由来自市文化馆和各乡镇(街道)的法治文艺小分队共同演绎了形式多样的法治文艺节目。这些节目紧扣宪法主题,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宣传了宪法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现场还设置了普法咨询台,由市司法局的专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他们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释和讨论。

此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宪法主题书法,这些作品均出自我市著名书法家之手,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宪法的庄严和法治的力量。参观者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在本次“宪法宣传周”期间,天长市还计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这些活动将紧密结合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和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普法工作的期盼,包括法治讲座、法律知识竞赛、宪法主题征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这些活动旨在提高全市公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推动全市形成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天长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也为提高全市公民的法治素养和推动全市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天长市将继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为建设法治天长、和谐天长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釜山社区  谢敏


上一篇:“绿色生活美万家”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在釜山社区开展[ 12-05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