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北村开展道路杂草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为提升汊北村整体形象,近日,我村组织人员力量,开展除杂草专项行动,全力清死角、扫盲区、治顽疾。

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我们采取了人工清理和机械辅助相结合的方式,使得清理效果更加显著。我们还加强了与村民的沟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通过这次专项行动,我们不仅清理了杂草,还清除了村民心中的杂念。许多村民意识到了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未来的环境整治工作中,共同为打造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这次专项行动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们的行动不仅提升了乡村环境,还展示了村民们的环保意识,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实践。

来源: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开展农用车、三轮车安全上路宣传[ 11-05 ] 下一篇:汊北村开展低保申报核查[ 09-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