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北村开展低保申报核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为了确保政府福利能够真正落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我们对申请低保的农户逐户上门,实地考察,逐一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仔细梳理每一个家庭的经济状况。

在入户过程中,我们发现,有些家庭虽然经济状况一般,但仍然难以维持基本生活,而有些家庭则可能因为各种原因隐瞒了自身的经济状况,导致福利资源的不合理分配。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决定加大核查力度,采取更加细致、更加公正的评估标准,确保低保申报工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采取多种措施,包括定期走访村民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加强对村民的经济指导,帮助他们提高收入水平;在村里设立福利监督机制,对低保申报工作进行定期监督,以确保资源的合理分配。

我们还通过与村民的密切沟通,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的工作更加符合村民的需求和期待。在低保申报核查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为村民们提供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通过这些努力,我们希望能够逐步改善汊北村的经济状况,让更多的村民享受到福利带来的温暖。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村民们共同携手,共同参与村庄的发展,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开展道路杂草清理活动[ 11-15 ] 下一篇:汊北村组织残疾家庭开展喘息服务[ 10-1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