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汊北村组织残疾家庭开展喘息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在汊涧镇民政办的指导下,汊北村组织残疾家庭到敬老院参观,并为残疾人提供每个月15天的入住疗养,让亲人能从服侍残疾人的劳碌生活中腾出喘息时间,投入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中去。

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残疾家庭的大力支持,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意义非凡的参观活动。在敬老院同事的带领下,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敬老院。在这里,老人们热情洋溢,用欢迎仪式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参观过程中,残疾人家庭们不仅参观了敬老院的设施,还与老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了解了老人们的养老生活,也分享了老人们的故事。同样,敬老院的负责人也给予了残疾人家庭们很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和可能。

在了解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后,我们计划在未来的一个月里,组织更多的疗养活动,让这些残疾人家庭能够得到更多的喘息机会。同时,我们还将积极与民政办沟通协调,争取为这些家庭提供更多的福利和便利。

这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家庭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和放松,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为这些家庭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开展低保申报核查[ 09-07 ] 下一篇:党建+社工——“安居计划”项目在汊北村启动[ 12-1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