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汊涧>> 村(居)先锋网>> 汊北村>>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党建+社工——“安居计划”项目在汊北村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12月14日上午,在天长市慈善协会、天长市思益社工站、汊涧镇民政办和汊北村党总支共同举办的“安居计划”在天长市汊北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这一活动旨在关爱和帮助汊北村困难家庭,改善他们的出行安全、居家安全及亲情状况,让这些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现场,天长市慈善协会、思益社工站、汊涧镇民政办和汊北村党总支以及众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他们不仅为活动提供了资金支持,还积极参与到后续的跟进服务中,为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天长市慈善协会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安居计划”活动的开展旨在解决困难家庭的安全问题,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享受社会福利。他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困难家庭的困境,伸出援手,让这些家庭重新拾回生活的希望。

汊涧镇副镇长何祖彬详细介绍了该计划的实施细则。他表示,将对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进行逐一评估,确保资源的合理分配。同时,他强调了社工们的责任和使命,时刻关注困难家庭的需求变化,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

此次“安居计划”的启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困难家庭的关爱与支持,给汊北村的困难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与温暖。让我们共同期待“安居计划”为这些家庭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汊北村


上一篇:汊北村组织残疾家庭开展喘息服务[ 10-13 ] 下一篇:没有了!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