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汊涧镇:校企共建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招才引智工作,12月25日,天长市工业学校和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就强化政校企合作、共同搭建育人实践平台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发展现状。他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人才强国”战略部署的大背景下,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有重大意义,非常荣幸能与天长市工业学校进行合作。并且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出展望,产学研融合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天长市工业学校和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紧密了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方面的交流联系,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利互赢。

天长市工业学校副校长刘增谷对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合作空间非常大。工业学校作为一所应用型院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支持学生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培养产业需要的人才。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更加深入,取得更多成效。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协同育人路径等展开讨论交流,并表示,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持续合作的良好机制,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和努力,共同开启校企合作、协同发展的全新局面。

汊涧镇将继续创新思路举措,拓宽校企对接渠道,全力深化与高校在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和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助力企业需求与高校人才精准匹配,推动政校企三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汊涧镇 邓惠)


上一篇:汊涧镇精准服务,打通助企服务“最后一公里”[ 12-26 ] 下一篇:天长市场监督管理局:筑巢引凤 揽才结硕果[ 05-1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