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二墩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红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是中国共产党的座右铭,也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近期,永丰镇二墩村举办了多场红色故事分享会,让村民们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在红色故事分享会上,村民可以听到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比如,请老退伍军人讲述了他在抗日战争期间参加游击队的经历,他和他的战友们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坚持斗争。他们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那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我们听到了长征途中红军战士面对艰难险阻,依然坚定信仰、英勇向前的故事;我们听到了抗日英雄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壮丽篇章;我们还听到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动人故事。

除了个人经历外,红色故事分享会上还会介绍一些重要的历史事件和人物,通过这些故事的介绍和讲解,群众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斗争历程,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总之,“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红色故事分享会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宣传教育形式,它不仅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和斗争历程,还能够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永丰镇二墩村 邵士萍)


上一篇:永丰镇二墩村:党建引领基层宣传工作[ 12-13 ] 下一篇:流动党员春节返乡 谈谈心“补党课”[ 02-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