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永丰>> 村(居)先锋网>> 二墩村>>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流动党员春节返乡 谈谈心“补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2月14日上午,永丰镇二墩村总支部抓住春节流动党员返乡契机,组织召开了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会上,流动党员谈理论,谈热点,谈村情,谈发展,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就村里的情况建言献策,介绍外地所见所闻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并就党的建设、流动党员的服务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愿望和期盼。

“因为长年在外面跑,平时家乡组织的活动很难得有机会参加,这次一回来,组织上就召集我们进行座谈,还是家里最温暖啊。”永丰镇二墩村流动党员王福高兴地说。

“流动党员春节返乡,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于我们流动党员来说,这是一个与家乡亲人团聚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了解家乡发展变化、感受家乡温暖的过程。”永丰镇二墩村流动党员杨翠琴说。我们可以通过谈心交流,分享自己在外地工作、学习的经历和感悟,以及在党组织中的学习和成长。

通过这次活动,流动党员春节返乡,不仅是一次亲情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党性教育的过程。通过谈心交流、参加党课活动和志愿服务,流动党员可以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永丰镇二墩村邵士萍)


上一篇:“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红色故事分享会[ 01-10 ] 下一篇:永丰镇二墩村:“代耕代种”让撂荒田变成“聚宝盆”[ 03-18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