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福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齐欢聚,暖心聚力迎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来源:

随着寒冬脚步的日渐临近,我们又将迎来新的一年。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我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齐欢聚,暖心聚力迎元旦”活动,以增进党员群众的交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为新年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

首先,我们进行了太极拳表演。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还具有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功效。通过练习太极拳,我们可以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到身体的和谐与平衡。在元旦活动中安排太极拳表演,不仅可以展示太极拳的优美与和谐,还可以为参与者提供一个放松身心、感受传统文化韵味的机会。

接下来,我们组织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这部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展现了我志愿军在战争中不畏强敌、英勇无畏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长津湖》,我们可以深入了解那段历史,感受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同时,这部电影也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我们安排了抢板凳小游戏。这是一个简单而有趣的传统游戏,需要参与者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参与抢板凳游戏,我们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和乐趣。这个游戏不仅能够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能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总的来说,“党建引领齐欢聚,暖心聚力迎元旦”活动是一个充满欢乐、团结和正能量的聚会。通过太极拳表演、电影《长津湖》观影和抢板凳小游戏活动安排,我们营造出了一个温馨、祥和的氛围,让党员群众在欢聚一堂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勇担当,锤炼党性践初心”活动[ 12-14 ] 下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赠防寒衣物[ 01-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