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福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赠防寒衣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一直秉承着关爱与互助的精神,积极发挥社区力量,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中。2023年12月18日,甘肃省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按照广陵街道工作部署,永福社区决定发起一场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防寒衣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的同胞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我们深知,灾后的重建工作并非一蹴而就,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灾区人民更需要我们的帮助。为此,永福社区紧急行动起来,组织居民积极捐献防寒衣物,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和温暖,同时也彰显了社会责任感。

捐赠活动在社区开展后,通过社区网格群宣传、微信朋友圈宣传,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热烈响应。社区党员群众纷纷从家中拿出自己的衣物,整理打包,其中还有服装店捐赠了全新的防寒衣物。这些衣物每一件都经过了居民们的精心挑选和清洗,干净整洁。每一件衣物都代表着一份爱心,一份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祝福。

在捐赠现场,永福社区的志愿者们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忙碌地整理和搬运捐赠的衣物,只为了能尽快将这些防寒衣物送到灾区群众的手中。让灾区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同胞的关爱和温暖。希望这些物资能帮助受灾群众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能够给灾区群众带来温暖和力量。

灾难无情,人有情。广大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群众纷纷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捐赠防寒衣物,送去关爱和温暖。这些衣物不仅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帮助,更是一份鼓励和希望,让灾区人民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关爱。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防寒衣物,不仅是对灾区人民的帮助,也是对社会团结和进步的推动。增强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社会的和谐和发展注入正能量。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党建引领齐欢聚,暖心聚力迎元旦”活动[ 01-01 ] 下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 “党建引领增年味,凝心聚力心向党”春…[ 02-0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