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福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 “党建引领增年味,凝心聚力心向党”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进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永福社区特别举办了“党建引领增年味,凝心聚力心向党”的春节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供电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以及社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参与。

活动伊始,市供电公司党委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党建工作是我们党的生命线,也是推动社区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对社区居民表达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紧接着是热闹非凡的写春联和剪纸环节。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居民们书写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而剪纸艺术家则现场教授技巧,让大家体验到了传统剪纸艺术的魅力。这些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为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互动交流,我们还设置了有趣的团队游戏区。套圈圈和蒙眼喂香蕉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这些游戏,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是寒冬送温暖慰问环节。联合党委成员们为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他们不仅送去了生活必需品,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这一行动不仅体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帮助。

此次“党建引领增年味,凝心聚力心向党”春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还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社区和谐发展的重要引擎。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赠防寒衣物[ 01-02 ] 下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02-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