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天长先锋网>> 广陵街道>> 村(居)先锋网>> 永福社区>>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永福社区迎来了今年冬天的又一场大雪。为了确保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营造整洁的社区环境,永福社区迅速组织了一场扫雪除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社区工作人员作为活动的组织者,率先垂范,拿起扫帚、铁铲等工具,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扫路面,有的负责铲除结冰,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党员志愿者们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畏严寒,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居民群众也被动员起来,纷纷拿起工具,加入到扫雪除冰的行列中。他们有的自发组成小组,有的与家人一起行动,共同为社区的整洁和安全贡献力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永福社区的扫雪除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原本被积雪覆盖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结冰的区域也得到了及时清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永福社区团结一心、共同应对困难的决心和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永福社区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上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 “党建引领增年味,凝心聚力心向党”春…[ 02-02 ] 下一篇:广陵街道永福社区开展:驾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02-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

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号 天长市委组织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