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阳光组工>> 老干部工作>>正文内容

杨村镇召开2024年老干支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来源:杨村镇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上午,杨村镇召开2024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镇机关退休老干部3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深情,共谋发展。会议由杨村镇镇长谭志华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刘金山和组织委员董正超陪同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金山代表镇党委向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及祝福,并汇报了2023年杨村镇的党建、经济、综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我镇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扎实基础、积累的奋斗经验和一代代的接续传承,希望老同志们以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和帮助杨村事业的全面发展。

岁寒情暖。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老干部们积极发言,表达对镇党委、政府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感激之情。结合个人所见所闻,多层面、多角度地畅谈了我镇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我镇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持续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谭志华同志表示,老同志是我们镇的瑰宝,更是我们干好事业的底气所在。杨村镇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支持和指导,我们一定不负前辈的嘱托,集聚全镇上下,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谱写美好杨村的新篇章。

(来源:杨村镇何启航)


上一篇:新街镇老年学校开展送学送健康活动[ 12-29 ] 下一篇:新街镇老年学校“迎新春·送春联”文化惠民暨非遗展演活动[ 01-30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