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美好石梁>>正文内容

滁州好人王玉杏节前慰问困难党员与老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石梁镇

岁未年尾,日前,石梁镇滁州好人王玉杏带着慰问金走进该镇蔡河村,为困难党员和老人送去了温暖与关怀,让他们欢欢喜喜过大年。

在困难党员和老人们的家中,王玉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他鼓励老人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王玉杏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关注蔡河村的发展,为村里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玉杏是石梁镇石街社区居民,生活节俭,不喜欢打牌、喝酒。但他作为一名普通群众,一直以来关心社会公益事业,还自愿加入石梁镇志愿者服务队,用自己平时节俭下来的钱用来做社会慈善事业,多次捐资修建乡村道路、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家庭困难大学生捐资助学等,他的种种善举赢得了周边群众的尊重和称赞。

 

(来源:石梁镇 王志赵)


上一篇:石梁镇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02-02 ] 下一篇:石梁镇:民俗童趣串联 年味儿扑鼻来[ 02-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