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来我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近日,天长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金鹏走访慰问我镇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侯院长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医疗保障情况,叮嘱他们冬季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同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切实将帮扶政策落实到位,主动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大事小情,当好困难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使党员群众在寒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维护了基层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来源:永丰镇 刘坤)


上一篇:永丰镇举办青年干部风采展示暨元旦联欢会[ 01-07 ] 下一篇:永丰镇举办2024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 02-22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