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永丰镇举办2024年度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整体素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9日至2月21日,永丰镇在天长市委党校举办2024年度党员干部春训班,全镇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和全体村干共10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精心设计学习内容,注重学用结合,为镇村干部集中补钙、充电赋能。春训班邀请苏州市农业农村局法规处处长陈文忠、天长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保松、天长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刘萍等十一位专家,分别就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纪法教育、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等与基层工作相关的专题,结合镇村实际情况与参训学员展开交流研讨。

培训结束后,镇村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春训作为转作风、提能力的重要契机,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切实把春训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全镇上下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奋力谱写永丰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来源:永丰镇 刘坤)


上一篇: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来我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02-04 ] 下一篇:二墩村:积极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03-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