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美好永丰>>正文内容

大圹圩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心,春节前期,镇包村领导、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了大圹圩社区党支部4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离退休村干部,关心了解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镇包村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聆听老党员畅谈革命往事,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86岁高龄的老党员刘英才动情地说:“社区把关怀、温暖和祝福送到我们老党员的心坎上,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关爱,生活在这样的社区里无比温暖和幸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更拉近了干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来源:永丰镇 屠君楠)


上一篇:心手相牵 温暖相伴[ 01-31 ] 下一篇:天长市永丰镇工会联合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02-05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