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美好永丰>>正文内容

天长市永丰镇工会联合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来源:

年关将近,天长市永丰镇工会联合会在主要领导带领下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分管领导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大家在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开展乡村振兴、建设和美永丰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对近期雨雪天气、年终返乡人员增多、环境治理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表示诚挚感谢!

全体环卫工人表示,坚决服从领导,服务群众,为建设更美更亮更富裕的永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永丰镇 王春香)


上一篇:大圹圩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02-04 ] 下一篇:永丰镇:把爱带回家 温暖迎新年[ 02-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