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石梁>> 美好石梁>>正文内容

石梁镇:志愿扫雪热情高 冷在室外暖在心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来源:

连日来的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2月5日一大早,石梁镇通过文明实践所发动网格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巷尾和村道附近,开展志愿扫雪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铲雪、清扫,有条不紊地清扫道路积雪,周围群众看到后,也带着工具自动加入清扫队伍。随着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增加,一条条道路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大家个个忙得热火朝天,室外的天气虽然寒冷,但仍掩藏不了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

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志愿者胡立伟和同事们清扫了一条街道后,感觉浑身热乎乎的,为群众服务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刚开始还觉得有点冷,现在一点也不冷了,浑身热乎,也越扫越有劲儿了。”小胡高兴地说。

为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与此同时,石梁镇还组织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孤寡独居和病残老年群众家中,开展清除积雪和慰问活动,方便他们节日期间平安出行,志愿者们点滴细致的服务使他们感受到贴心般的温暖。

 

(来源:石梁镇 费小珊)


上一篇:石梁镇:民俗童趣串联 年味儿扑鼻来[ 02-04 ] 下一篇:石梁镇:上好“新春第一课” 警示教育“敲警钟”[ 02-23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