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干部人才>> 人才天地>>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成功举办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城市治理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城市人才工作站建设落地生根,2月2日,广陵街道与南京工业大学举办了城市治理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林与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牛晓峰共同为人才工作站揭牌。

仪式上,牛晓峰院长对广陵街道城市治理人才工作站启用表示衷心祝贺,他谈到,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与广陵街道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天长城市治理样板工程。

仪式后,广陵街道与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在城市治理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篇:做好三道加法,激活乡村振兴“人才引擎”[ 02-02 ] 下一篇:《中国人才》安徽天长:“产业链导师团”助推企业发展[ 03-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