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美好永丰>>正文内容

春节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为抗美援朝老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祝福,永丰镇社工站以及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前往抗美援朝老兵家开展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他们,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借此新春佳节之际,永丰镇社工对抗美援朝老兵进行了慰问,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老人对此十分感动,真挚地说:“感谢党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们这些老人心里非常温暖。”

抗美援朝老兵是人民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伟大而光荣。永丰镇社工站将密切关注抗美援朝老兵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解决他们的困难,提升他们生活中的幸福感。

(来源:永丰镇 宋雪 刘唱)


上一篇:永丰镇:把爱带回家 温暖迎新年[ 02-06 ] 下一篇:永丰镇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03-04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