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永丰>> 美好永丰>>正文内容

永丰镇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永丰镇社工站在永丰镇各个村(社区)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永丰镇社工及各村社区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围绕着“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以电子屏、横幅、微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大众宣传“爱耳日”,并于3月1日下午在大圹圩养老机构广场开展为老人体检活动,社工和志愿者们组织老人们排好队,医务人员为他们认真体检,然后针对他们的情况给予合理的建议。

在活动过程中,永丰镇残联工作人员向残疾人宣传了相关保障政策,促进了他们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也向大众普及了保护双耳健康的重要性。永丰镇社工站将在以后的社会工作中加大重点人群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提升规范化、专业化服务水平,持续促进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丰镇 刘唱)


上一篇:春节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02-07 ] 下一篇:永丰镇敬老院为老人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03-19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