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党员管理>> 党员管理>>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召开流动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暨流动党员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为做好返乡流动党员教育引导、服务管理工作。2月7日上午,广陵街道召开流动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暨流动党员管理专题培训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与流动党员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广陵街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济发展情况,引导和鼓励流动党员支援家乡建设,同时,对流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进行了培训和强调。

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座谈,流动党员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分享在外奋斗经历、外地发展经验等等,积极为广陵街道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切实激发了流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荣誉感,使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动能。


上一篇:天长市:“三味融合”推动党员教育提质增效[ 01-31 ] 下一篇:归巢暖心 流动生辉——新街镇“四个一”活动抓实流动党员教育…[ 02-1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