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新街镇:点燃运动激情 享受健康人生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来源:

2月5日下午,新街镇全民健身中心热闹非凡,“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主题活动——2024年新街镇社区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新街镇及所辖村(社区)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及村(社区)共十支代表队40名选手参赛。

开幕战为羽毛球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奋战,蓄力发球、大力扣球、巧妙吊球,攻防转换,瞬息万变,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连连喝彩。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子组、女子组一、二等奖各4名。据悉,该运动会还将陆续组织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和广场舞等多场比赛,满足广大居民对体育健身的需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新街镇镇长李瑞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运动会旨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营造人人爱好运动、人人身体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搭建一个凝聚群众、促进交流、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平台,不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新街镇还将继续推进体育强镇建设,在建成综合性健身场馆的基础上,再推进一批公共体育场地建设,打造15分钟健身圈,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健身红利。

(来源:新街镇 薛永智)


上一篇:杨村镇:杨村社区联合杨村派出所组织开展志愿者小区走访巡查[ 01-18 ] 下一篇:新街镇:“三步走”扎实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 02-0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