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近日,仁和集镇召开“提信心、优环境、促发展”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来自上海、广东、深圳等地的10余名仁和在外企业家和部分在仁和投资企业家一起叙乡情、谈发展、谋未来,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主持会议,镇主要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镇长徐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仁和发展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企业家和各界人士继续本着共话乡情、共谋发展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镇党委副书记范梅龙通报了仁和集镇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与会企业家纷纷围绕企业自身产业发展、资源整合、投资规划及助推仁和经济发展思路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镇党委书记周启春表示,仁和集镇是个发展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广阔的投资兴业宝地,诚心期盼和欢迎各位企业家积极返乡创业和扩大在乡投资,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多、信息快的优势当好家乡双招双引的“联络员”和推介家乡的“宣传员”,为家乡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台,携手推动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委、政府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一心一意的帮助、一以贯之的服务在我镇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让所有在仁和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放心发展、安心发展、舒心发展。

座谈会后,我镇组织与会企业家先后参观了富安电子、镇工业园区和雷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观摩调研,引导企业家们真实触摸家乡发展脉搏,身临其境感受家乡变化,了解家乡发展新思路,共商投资兴业大计。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政府与企业间的良好沟通平台,传递了政府的服务之心,激发了企业的投资热情,进一步优化了我镇营商环境,充分展现了我镇党委、政府助推仁和经济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仁和集镇 刘晨曦)


上一篇:述职评议亮答卷 凝心聚力绘新篇[ 02-07 ] 下一篇:天长市妇联:建“坚强阵地” 筑“温暖之家”[ 03-0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