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非公党建>>正文内容

天长市妇联:建“坚强阵地” 筑“温暖之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妇建 妇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2月26日—28日,天长市妇联联合天长市委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示范“妇女之家”创评验收工作。

近年来,天长市妇联以务实举措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大力推进“党群共建提升 覆盖扩面提质”工程。去年9月,在全市16个镇街和滁州高新区范围内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示范妇女之家创评工作。此次通过实地察看阵地、查阅工作台账、与妇委会主任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妇女之家”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情况。根据工作成效、作用发挥等综合评定,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联组织中选树了一批天长市级“示范妇女之家”。

下一步,天长市妇联将深入探索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联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做法,着力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培树更多成效突出、引领带动强的妇联组织,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组织、凝聚、教育、服务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让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妇联)


上一篇:仁和集镇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02-19 ] 下一篇:天长市:“四步走”推进“红领认证” 铸造高水平非公党务工作…[ 03-07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