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广陵街道:开工首日干劲足 收心聚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来源:

2月18日,广陵街道召开春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居(村)书记参加。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吴树兵对春节期间,街道、居(村)严格值班值守,抓牢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近期信访维稳、经济普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起步即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起好头、开好步。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文香强调:一要重振旗鼓收好心。街道全体干部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纪律收心、责任收心、榜样收心,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理清思路开好局。以党的建设为统揽,以安全稳定为底线,以项目建设为引擎,以民生提档为根本,做到有访必接、有问必答、有困必解、有难必帮。三要一以贯之抓落实。2024年的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要抢抓先机、鼓足干劲、甩开膀子、迈开步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携党工委委员到街道征拆办和各居(村)进行走访,每到一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街道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专心干事,确保街道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有新成就。


上一篇:“党建引领 助企用工”——滁州高新区非公综合党委举办企业用…[ 02-19 ] 下一篇:“春季攻势”风正劲 奋楫扬帆再出发——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4…[ 02-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