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城市党建>>正文内容

“春季攻势”风正劲 奋楫扬帆再出发——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4新春启动暨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2月20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2024年新春工作启动暨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快”字,以起步即冲锋的决胜姿态,全力冲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用“开门红”好态势引领实现“全年红”。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以及省、滁州市“新春第一会”和天长市政府班子碰头会的会议精神。会上,安排并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凝聚实干磅礴力量,优化管理、提升服务,以精细化管理推进城市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牢“一盘棋”意识,加强协调沟通,密切工作配合,立即奔赴工地一线,开展复工后的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对标上级部署,始终争创一流,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在对标先进中认清差距、找准不足,奋力追赶跨越;督促各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绿化工程推进力度,增加施工力量,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目绿化工程按时完成。


上一篇:广陵街道:开工首日干劲足 收心聚力开新局[ 02-18 ] 下一篇:广陵街道田庄社区:书香话团圆 欢乐闹元宵[ 02-21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