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先锋网>> 党的建设>> 农村党建>>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团委开展春风送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新春第一会”要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工难和人才就业难等问题,近日,天长市镇多次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招聘会活动,将招工与务工共同推进,在全市掀起送工热潮,仁和集镇团委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组织团干和青年志愿者为新春招聘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在招聘会现场,仁和集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企业用工宣传工作,发放企业招工简章、就业指导、创业政策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服务,对参加招聘的人员推荐和引导服务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解答相关就业政策50人次。

除此之外,在春节期间,利用在外务工返镇过年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借助走访关怀、微信群、朋友圈等媒介宣传辖区企业招工政策,发放招工宣传单等,紧盯辖区未就业劳动力、春节返镇务工人员等群体进行多方位、高频率、广覆盖宣传,尽最大力量动员群众在本地就业,对有意愿在本地就业的群众,由村统一登记,并陪同到企业实地观看企业环境。自活动开始至今,该镇青年志愿者协助送工共计有100余人次。

下一步,仁和集镇团委将配合市镇招聘活动,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吸引辖区群众就地就近务工,切实为群众解决就业难,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仁和集镇 吴本林)


上一篇:提升能力强素质 固本强基练内功——新街镇开展乡村振兴“头雁…[ 02-23 ] 下一篇:仁和集镇:“三个强化”创优营商环境 解决用工就业难题[ 02-26 ]

主办单位: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 承办:天长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皖ICP备0700665号 联系电话:0550-7770813 邮箱:tcxfw2012@163.com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皖公网安备 34118102000224号